懒癌珞七(缺失看置顶)

挂掉章节移步微博:在线的七七
钟爱重庆少年郎,洛阳神之子。

战山为王:来自救赎22

⭕14岁年龄差养成系

⭕请勿ky/禁二改/转载私信/杠精

⭕你是天赐的礼物 迟来的救赎

⭕战山为王/请勿上升真人

  

白月光矜贵温柔治愈画家肖战

  ♡.

生人勿近高冷躁郁自闭王一博

  

  “他是人间不可多得的天使 满身伤痕而来为我所处的深渊中添了一束光”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王一博做了个梦,他梦见肖战牵着另一个女人的手,梦见肖战不要他了。


  他在梦里哭的声嘶力竭,他苦苦哀求肖战不要离开自己,可是梦里的肖战好像太冷血了,明明他最怕自己掉眼泪了,奈何他还是一点都不过来哄自己。


  牵着女人的手显得这么刺眼,王一博想上去将两个人的手狠狠掰开,可只听见肖战冰冷得没有温度的语气说:“王一博,别闹了。”


  王一博是哭着从梦里被肖战担忧的声音叫醒来的,最近哭得太多了,眼眶里全是疲惫的血丝。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梦见了什么,只听见王一博一次又一次喊着:“战哥,不要离开我。”


  王一博看见肖战的第一眼就开始落泪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爱掉眼泪,他有些哀求般抱着肖战:“战哥…我是不是好没用…我只知道哭…明明你才不会离开我…”


  肖战安慰的抚摸着王一博的后背:“我才不会离开你,永远都不会,我的小哭包。”


  王一博不知道是怎得,现在总爱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看着日落。肖战很担心他,便坐在旁边静静的看着王一博。


  你看日落,我看着你。


  大概是王一博母亲刺激到王一博,本该痊愈了的躁郁症似乎又有了几分复发的症状。那个时候…王一博看的是日出。


  王一博最近身体变得越来越差,肖战给他休了学,想带着他出去走走。


  “一博,我带你去看贵州的樱花吧,比之前去日本看的还好看。我想看。”怕王一博拒绝自己,肖战还补了一句。


  王一博从不拒绝肖战:“战哥想看,一博也想看。”


  蔚蓝的天空,粉色的落樱,都是我们所向往的。虽然现在这个时代生活节奏很快,但是这种自由是我们向往的。


 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从重庆到贵州只需要四五个小时,贵州真的很美,肖战没有先带王一博去看樱花,而是带着他去贵州看了羊皮洞瀑布。


  看着倾流而下的瀑布,流水砸在清石上的声音似乎盖住了这世界一切的嘈杂,王一博和肖战站在瀑布不远处,还会有阵风将瀑布上的流水吹过来飞到脸上,王一博闭着眼感觉心里很舒服,一旁的肖战不做声的将闭着眼的王一博拍下来。


  王一博笑了笑:“战哥,瀑布的声音真的很干净。”


  肖战愣了愣,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也笑了笑:“恩,很好听。”


  接着王一博心情也愉悦了不少,肖战带着王一博在贵州大大小小的风景区都逛了逛,肖战看着手机里备忘录的攻略一个个打勾,还有两处地方:东山的日出和平坝的樱花。


  “一博,想先看日出还是想先看樱花?”肖战将刚打开的水递给王一博。


  王一博没有回答肖战,而是从碗里夹起来一根鱼腥草(折耳根)一下子喂进肖战嘴里神秘的笑了笑:“战哥,你尝尝这个!”


  肖战咬了一口,这个味道很让人上头。看着肖战一言难尽的表情王一博笑的更开心了: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战哥吃不了这个!”


  肖战看着开怀大笑的王一博宠溺的说道:“是是是,我吃不了这个。”


  “我也吃不了,这个太腥啦!”肖战从碗里夹起一根准备喂给王一博,王一博连忙摆手表示自己的拒绝。


  肖战一口吃进嘴里,趁王一博疑惑之际稳住王一博的唇,将折耳根渡进王一博嘴里,一副胜利的模样:“看你小子吃不吃得了~”


  王一博脸一红:“战哥耍赖!用美人计!”


  “谁美人?”


  “你!”


  “你才是我的小美人!”


  “战哥也太坏了,怎么这样!”


  “怎么,没吃够,我再喂喂?”


  “大可不必啊大可不必战哥!”



七七:咱就是说浅推荐一下贵州的风景,真的超棒的好嘛哈哈哈!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