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珞七(缺失看置顶)

挂掉章节移步微博:在线的七七
钟爱重庆少年郎,洛阳神之子。

【水调歌头|8:00】占有欲

主办方@Solitude文画(化)有限公司 


下一棒@陌殇(看置顶) 


文人墨客:王维


莫以今时宠,难忘旧日恩。

看花满眼泪,不共楚王言。


我小心翼翼藏好自己可笑的占有欲


把很多难过的事情用


开玩笑开口讲或者自己消化好


就不过多言我演技劣质


即使尽力伪装 却还是经溃不成军


我脆弱敏感多疑 但常常无数遍自我愈合


不是我懂事,是因为我太爱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王一博!你下来!你他妈给我下来啊!”


“战哥…我累了,我真的好累…”


一向高傲的肖战噗通一下跪在地上:“王一博…我错了…我真的错了!你下来好不好?你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,我不阻拦了好不好?我求求你…求求你不要离开!”


王一博闭上了双眼,眼泪顺着脸颊滴落下来:“战哥…太晚了不是吗?你的爱…是催ming符…”


说完,便像只失重的小鸟从高楼上坠落下去,毫不留恋的身影离肖战越来越远。


肖战跑过去想拉住王一博,可是太晚了…就差那么一点点…就差这一点点就可以把王一博拉回自己的身边…


肖战本想随王一博一起去了,周围人跑上去紧紧抱住肖战,任由肖战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

肖战痛哭的拍打着自己的胸口:“王一博!你给我回来!我要你回来!”


当于文赶到时,只看见一帮人围着痛哭的肖战,于文冲过去一把拽住肖战的衣领:“我问你!一博呢?”


肖战没有反抗:“他没了…他没了…”


A:“先生…跳了下去…”


于文一拳打在肖战脸上:“你他ma为什么不拦着他!为什么!”


肖战一把甩开于文:“都是因为你!要不是因为你回来了,他会想离开我吗!要不是因为你想要你那破公司,他会失望吗!”


“肖战!你他妈混蛋!是你从我手中夺走了王一博,拿我的公司威xie我!”


“你如果真的爱他!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公司?为什么!”


“是!我爱钱超过了爱一博,可你呢?你又是什么好东西!你qiu禁他!wu辱他!威胁他!”


“于文,你这么想要你那破公司!我让你这辈子得不到!”


“肖战!从今以后我们势不两立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王一博和肖战、于文是正儿八经的竹马,三个人玩的特别好,可表面上的兄弟情早在那年…烟消云散。


还记得大学毕业那年,于文放弃了和肖战王一博在共同的城市,独身一人去了美国。




毕业聚会那天,肖战和王一博都喝醉了,两人回到家里便唠嗑了起来。(同居)


王一博醉醺醺的看着肖战:“战哥…我好想文哥啊…他怎么就不能陪我待在A市呢?”


肖战有些不悦却也没表现出来:“他有自己的理想,战哥陪你一起也挺好的。”


王一博摇摇头:“不是…我就想要你们俩都陪着我…战哥…你知道么…”


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:“什么?”


王一博:“我喜欢文哥,不是对xiong弟之间的喜欢,是那种想结婚的喜欢…”


肖战眼神慢慢冷了下来,将手中的水杯递给了王一博:“那…你对战哥是哪种喜欢?”


王一博接过水杯喝了几口说道:“我对战哥是哥哥的喜欢,和文哥的不一样。”


肖战:“于文知道吗?”


王一博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甜甜的笑了起来:“文哥知道,他走的时候还告诉我他喜欢我,让我等他回来哦~”


肖战死死盯着桌子上三人合照的相框:好你个于文,走的时候还告诉我对王一博不感兴趣,让我把握机会,当面一套背后一套!


肖战心情真的差到了极点:“你回房间吧,我洗澡去了。”


王一博嘟着嘴摇了摇头:“战哥,我不想回房间,我想和你shui…”


肖战:“别闹,回你房间去。”


王一博撇了撇嘴,踉踉跄跄的直奔肖战房间进去躺了下来:“我就要!我就要!”


肖战无奈的摇摇头,就去洗澡了。


等洗完澡出来便看见王一博正坐在床上迷离的看着自己:“战哥…”


肖战坐在王一博身旁:“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双手勾着肖战的脖颈越来越近,连两人轻微的呼吸声都能听见,王一博缓缓贴上了肖战的薄xhun慢慢xi吮着。


肖战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一博,反应过来立马推开王一博:“一博…你…”


王一博:“继续…”


本就喝醉了的肖战的私心放大:如果…这样做了,一博是不是就属于自己了…


(链接放在wb:在线的七七)


第二天


王一博艰难的睁开眼就发现了一旁光着身子沉睡的肖战,突然想到了什么立马揭开被子看了一眼:“什么!”


肖战立马被惊醒:“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眼泪已经流了下来,哽咽的看着肖战:“昨晚…”


肖战轻轻将王一博搂进怀里:“别哭,战哥会对你fu责的好不好?”


王一博一把推开肖战:“我不要!这样子我要怎么和文哥在一起!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
肖战怒视的看着王一博:“我他妈哪里不如于文!我怎样?我他妈就是shui了你!你这辈子都是我的!”


王一博立马反驳道:“不是!我喜欢文哥!我不喜欢你!”


肖战:“王一博,你要是再这样就别怪我…”


王一博心中一颤:“肖战…”


肖战捏住王一博的下巴:“你再敢提他,我会狠狠折mo你!”


王一博推开肖战:“我不要这样的战哥!你好可怕!好可怕!”


肖战拿起旁边的衣服穿了起来:“王一博,从今天开始你就给我待在家里!那里也不许去!”


王一博:“肖战你这是qiu禁!我讨厌你!”


肖战:“乖乖呆在家里,我出去一趟。”


说完便递给了王一博一身衣服,去洗漱了。


王一博看着肖战进了浴室,连忙穿好衣服准备跑出去,正当王一博走到门口的时候,肖战一把拽住王一博的衣服:“一博要去哪儿?”


王一博忍着身上的不适想要挣脱肖战,却还是没能挣脱得了:“你放开我!我不要和你待在一起,我要去找文哥!你放开!”


肖战一把抱起王一博回到房间,将王一博扔在了床上:“你给我好好待着!我再警告你一次,你要是敢跑,于文的公司他就别要了!”


于文的公司是他的心血,王一博当然知道公司对于文的重要性,怒气冲冲的看着肖战:“你威胁我!”


“说的不错,就是威胁你。所以…该怎么做你自己掂量。”


王一博忍住泪水,没有在继续说话,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


肖战放轻语调:“别闷在被子里,会闷坏的。”


王一博:“出去!不要你管!”


肖战没有说话,走出去后便打了一个电话:“安排几个人给我看着王一博,他要是走了或者出事我就把你们扔去喂狗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自从王一博被肖战关了起来,肖战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,每天晚上没日没夜的折磨王一博。直到…王一博进了医院🏥。


肖战对于王一博很愧疚,在王一博进了医院后就没再折磨他。每天亲力亲为照料王一博,慢慢的二人关系才有所缓解。


好不容易缓解的二人却因为于文的回国再次陷入冰点…


王一博不可置信的看着冲进病房的于文:“文哥…”


于文看着王一博躺在病床上的样子,低声咒骂了一句:“混蛋!”


王一博看着于文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,委屈的奶音让人心疼极了:“你怎么…才回来…”


于文走过去抱住了王一博,轻轻拍了拍王一博的后背安抚:“对不起…我一知道这件事就回来了,我带你离开!”


没等王一博回应,于文便将王一博从病床上抱起来离开了医院。


此时的肖战正在家里为王一博熬着排骨汤,当赶到病房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…


肖战愤怒的将手中精心熬制的排骨汤砸在地上,随即打了电话:“马上给我查是谁带走了王一博。”


两分钟后,一个监控视频发给了肖战,肖战看着监控里抱着王一博的于文心里愤怒的像头狮子,捏着手机的力气越来越大了:“妈的!”


于文这边刚带着王一博住进酒店,肖战带着一帮人后脚就赶到了。肖战冲过去一拳将于文打倒在地:“谁他妈给你的资本把他从我身边带走!”


王一博看于文被肖战打了,着急的从床上起来,可腿好像没完全恢复,无力的摔在了地上:“啊!”


肖战连忙跑过去将王一博抱起来:“你下来干什么!”


于文倒是慢了一步,等自己站起来时肖战已经将王一博抱在了怀里:“一博!”


王一博眼眶红红的扯了扯肖战的衣角恳求道:“你别打文哥好不好?”


肖战皱眉看着王一博:“你是在给他求情?”


于文想冲过去把王一博抢回来,肖战那边的人就拦住了于文,于文有些着急:“肖战!你给我放开他!”


王一博点点头:“放过他…”


肖战勾唇一笑,凑到王一博耳旁小声说道:“玩儿个游戏,他选择你我就放过他,他选择公司就是你输了,你得一辈子待在我身边。”


王一博有些生气:“你!”


肖战将王一博轻轻放在了床上,翘着二郎腿高傲的直视着于文:“看在以前的情分,我给你两个选择:要么你带走王一博公司别要了,要么离开王一博公司投资给你5千万。”


于文沉默了,王一博有些惊了,内心那道苦楚在胸口里波涛汹涌一般:他在犹豫吗…


终于…于文开了口,不是王一博想要的答案,虽然知道这个赌注再如何肖战也不会放过自己,可是…他犹豫了…


于文:“我…对不起一博…公司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…”


王一博呆住了:“所以…哥你是选择了公司吗?”


于文没有开口,肖战抱起王一博走到于文面前:“给他五千万!”说完便离开了酒店。


肖战和王一博到医院后,王一博便一言不发。就这么呆呆坐着,像是失了魂一般,不管肖战和他说什么都好像没听见似的。


肖战摇摇头:“你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做点吃的…”


等到肖战走出房门,王一博的泪水便是止不住了,他将自己蒙在被子里狠狠的哭了起来。


你是在哭肖战对你的折磨…


还是在哭自己喜欢的人放弃了你…


王一博,你可真惨…


从这天开始,王一博便不再爱说话了,眼里再也没有活力,不管肖战对自己来硬的来软的,王一博都不在乎了…


我恨你…


我好恨…


为什么要强迫我做那种事?


为什么要把我囚禁在你身边?


我恨你…


我好恨…


为什么我爱的人会因为名利放弃我…


为什么他会选择第二个…


我恨这个世界…


王一博踉踉跄跄的向天台走去,就这样坐在天台上,王一博向下望去竟没有一丝害怕,反而有想跳下去一了百了的冲动…


肖战回到房间发现王一博不在,心里慌极了:“人呢!”


A:“先生说要去天台吹风。”


肖战怒斥:“为什么不跟着他!”


A慌乱了:“先生不让我们跟着,我们…”


肖战:“废物!”


说完便跑去天台,一到就看见王一博落寞的站在那儿。





“王一博!你下来!你他妈给我下来啊!”


“战哥…我累了,我真的好累…”


一向高傲的肖战噗通一下跪在地上:“王一博…我错了…我真的错了!你下来好不好?你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,我不阻拦了好不好?我求求你…求求你不要离开!”


王一博闭上了双眼,眼泪顺着脸颊滴落下来:“战哥…太晚了不是吗?你的爱…是催命符…”


说完,便像只失重的小鸟从高楼上坠落下去,毫不留恋的身影离肖战越来越远。


肖战跑过去想拉住王一博,可是太晚了…就差那么一点点…就差这一点点就可以把王一博拉回自己的身边…


肖战本想随王一博一起去了,周围人跑上去紧紧抱住肖战,任由肖战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

肖战痛哭的拍打着自己的胸口:“王一博!你给我回来!我要你回来!”


当于文赶到时,只看见一帮人围着痛哭的肖战,于文冲过去一把拽住肖战的衣领:“我问你!一博呢?”


肖战没有反抗:“他没了…他没了…”


A:“先生…跳了下去…”


于文一拳打在肖战脸上:“你他妈为什么不拦着他!为什么!”


肖战一把甩开于文:“都是因为你!要不是因为你回来了,他会想离开我吗!要不是因为你想要你那破公司,他会失望吗!”


“肖战!你他妈混蛋!是你从我手中夺走了王一博,拿我的公司威胁我!”


“你如果真的爱他!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公司?为什么!”


“是!我爱钱超过了爱一博,可你呢?你又是什么好东西!你囚禁他!侮辱他!威胁他!”


“于文,你这么想要你那破公司!我让你这辈子得不到!”


“肖战!从今以后我们势不两立!”




王一博离开了,永远的离开了现在。


他留给肖战的最后一句话便是:你的爱是催命符…


他后悔因为一己之私将王一博绑在身边…


于文的公司破产了,于文卑微的央求过肖战,让肖战放过自己的公司,可肖战铁了心不留给于文活路。


从王一博离开后肖战便完全变了一个人


现在的肖战在人们眼里就是一个花花公子


他身边有很多女人


每天都是不同类型的


可是他从不带他们回家里过夜


那个家只能属于他和一博的


肖战这一生雷厉风行,做事不给任何人留情面,身边有很多女人却终身未娶。



肖战,你后悔吗?


后悔…


我是问你后悔喜欢他吗?


As long as it's him , I don't regret it


只要是他,我就不后悔



(完)

评论(1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