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珞七(缺失看置顶)

挂掉章节移步微博:在线的七七
钟爱重庆少年郎,洛阳神之子。

战王:黑料影帝喜欢白牡丹这款6

⭕战山为王/娱乐圈/he

⭕原创作者:懒癌珞七

⭕请勿上升真人/杠精/黑子/毒唯

  

黑料缠身影帝肖战

  ♡.

国民初恋爱豆王一博

  

  听说了吗!!!


  那个黑料缠身的影帝竟然觊觎刚回国的洛阳白牡丹了!!!


  

  白牡丹刚回国就被盯上了!!!

  

  “当原则遇上心动就会不停破例”

  

  原来,我们是双向奔赴的恋爱。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肖战眉头一紧,将车停在安全地带,走下去两三步跑过去拉住王一博:“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你腰伤还没好,我知道你要去的那个活动快开始了,上车我送你去,你要是大汗淋漓的跑着去,也不好。”
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这么认真的样子愣了愣神,还没等他说话肖战就拉着他上了车,自己的双腿也不听使唤的跟着他。


  肖战将王一博推上车,看着王一博气喘吁吁的样子,他身中飘散出淡淡的牛奶味,竟觉得有几分口干舌燥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  回过神的王一博嫌弃的看着肖战这如狼似虎的眼神:“我又不是吃的,你能不能别像个大尾巴狼似的盯着我看,瘆得慌。”


  肖战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咳两声,又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一只手靠在后背,玩味的看着王一博:“王老师,你是不是每天都喝牛奶啊?”


  王一博疑惑的看着肖战:“怎么这么问?”


  肖战:“你身上有一股牛奶味,很甜很香~”


  果不其然,王一博听了这话浑身起鸡皮疙瘩,露出拳头👊举在肖战面前晃了晃:“肖老师再这样没正形,我不介意和你打一架!”


  肖战噗嗤一笑:“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怎么一天喊打喊杀的,这让你粉丝听见不得说你人设崩了?是吧,炸毛小狮子?”


  “肖战!”


  肖战看着小狮子真要生气的,连忙摆了摆手,讨好的从一旁拿出一张纸巾递给王一博:“好好好,你别生气,我不说了,王老师擦擦汗?”


  王一博将纸巾拿过去,认真的对着镜子擦汗起来,一滴汗正从王一博的鬓角流下来,肖战脑海里浮现出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xia面突然就gu了起来。


  王一博是男人,突然感觉空气安静,转过头看着肖战这老se胚的样子,眉头一皱有些生气:“肖战!你搞什么!”


  肖战连忙摆摆手:“不好意思,我这是病,真是病!我没那个意思!”


  “有病得治!像你这样的se病得赶紧治!”


  肖战真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,从来都不会这样子,怎么一遇上王一博自己跟个变态一样。


  等明天一定得好好去医院检查一下!


  终于,到了活动地点,王一博一打开门一堆闪光灯闪着王一博的眼睛,眼睛被刺痛的睁不开,肖战皱了皱眉连忙用手将王一博的眼睛蒙住,看着那堆摄像头有点生气:“镜头靠这么近做什么,不知道会给别人造成困扰吗!”


  记者这一听有些害怕,肖战很少发火,大家也怕得罪了影帝,往后退了十几步,王一博被肖战的手附住双眼的时候感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,可现在才不是自己想这些的时候,他将肖战的手从自己眼睛上拿下来。


  “我没事,我…我先出去了…”


  肖战看着落荒而逃的王一博,勾唇一笑:小狮子心动了是吗…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